《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Apple]中國在周五發售iPad了!但只有WiFi版本…

科技

ipadchineseflag234234.jpg

國內朋友不用再來香港買iPad了!Apple公布,WiFi版本的iPad於本周五(17/09)登陸中國內地!

 

周五早上10時,Apple在中國的Apple Store和特許經營店,同時開售WiFi 版的iPad。至於3G+WiFi版的iPad呢?官方也沒有答案。

說回這WiFi版的iPad,Apple也是歷盡艱辛才能將它帶入中國市場。因為中國規定任何無線電子產品均要支援WAPI制式。當然了,iPad只能支援WiFi這是鐵一般的事實。但隨著中國放寬限制,容許支援WAPI及WiFi的無線電子產品發售後,iPad也終可以進入中國市場。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