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聯合國大學生義工實習計劃重啟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推出新一輪聯合國志願人員組織---香港大學生義工實習計劃,為本地大學生提供明年3月至8月到聯合國轄下海外服務單位義務實習的寶貴機會,本月29日截止報名。

 

計劃設有15個實習崗位,分布於印尼、馬來西亞、尼泊爾和泰國,涵蓋衞生與教育、環境和創新管理等範疇。申請人須為就讀本地大學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香港永久性居民。

 

民青局會提供香港至實習地點的來回機票、每月生活津貼等,也會連同義務工作發展局在出發前安排合適的訓練活動。

 

受新冠疫情影響,民青局早前暫緩舉辦境外青年實習和交流活動。對於上述計劃重啟,成為民青局首個復辦的境外青年項目,局長麥美娟表示高興。

 

麥美娟特別感謝國家對計劃的支持,又指香港大學生可藉此提升個人能力和拓闊視野,並以中國青年義工的身分在國際社會作出貢獻,體驗國家如何參與國際事務,了解中國在全球的貢獻和影響力,從而加深對香港角色和功能的認識。

 

視乎疫情發展,局方會繼續擴展各項境外青年實習和交流活動,詳情稍後於《青年發展藍圖》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