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BUD專項基金簡易申請計劃推出

商業

政府在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下推出簡易申請計劃,讓更多企業利用資助發展業務、拓展市場和增強競爭力。

 

簡易申請計劃,即BUD專項基金---申請易簡化申請表格、所需證明文件要求和審批安排。與一般BUD專項基金的申請相比,申請易的目標處理時間減半至30個工作天內。

 

企業可透過申請易申領資助作投放廣告、參加展覽會、製作或優化流動應用程式和公司網站、進行檢測和認證、設計及製作宣傳品,以及申請註冊專利、商標、外觀設計、實用新型專利或版權之用。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申請易的啟動儀式致辭。他指,為進一步協助業界把握疫後復常的商機,開拓內地龐大內銷市場和其他具潛力的境外市場,政府已向BUD專項基金再度注資五億元並推出申請易,以期加快審批,便利中小企業拓展業務。他鼓勵業界善用申請易,拓展業務版圖,推動香港工商業發展。

 

申請易的資助會以配對形式於項目完成後向獲資助企業發放,每個項目的資助上限為十萬元。申請易的獲批項目須於12個月內完成,而每家企業可每隔六個月提交一項申請。每家企業在BUD專項基金下的累計資助上限為700萬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