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好音樂免費共享!內地歌手孫悅推出音樂分享平台 MyyuLe!

社交媒體
早年,互聯網只是一個屬於 IT 人的世界,除了作為用戶之外,一般人都不會推動互聯網的發展。直至近年,大概是受到智能手機的影響,越來越多人都踏進互聯網的世界,為互聯網注入了全新的動力。日前,內地歌手孫悅正式推出了音樂分享平台 MyyuLe!
MyyuLe 主要由四個部份組成,包括 Music 歌秀、Video 影秀、Photo 相冊以及 Blog 博客。當然,網站主要的賣點就是吸引音樂人上載自己原創的音樂,並與其他人分享。據講,孫悅還會在平台上找出有料子的人簽約呢! MyyuLe 娛樂江湖網 http://www.myyule.com/index.do?method=index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