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邁克-霍布德加入AntWorks,任英國、愛爾蘭和歐洲地區高級副總裁

商業

新加坡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AI)和智能自動化公司AntWorks今天宣佈,全球知名思想領袖邁克-霍布德(Mike Hobday)加入公司,擔任歐洲地區高級副總裁。邁克將負責領導Antworks的集成自動化平台(IAP)解決方案的銷售戰略,並管理英國、愛爾蘭和歐洲等所有Antworks產品市場的客戶獲取和客戶關係。

邁克-霍布德表示:「我很高興加入AntWorks的團隊。他們的集成自動化平台將加快向一站式辦公室的集成,縮小銀行、保險和公共部門的中後台規模,在這些地方,讀取和處理大量非結構化數據和文檔會產生巨大的成本。我期待著通過Antworks具有吸引力的AI和RPA技術,與我們的客戶一起應對這些挑戰。」

AntWorks聯合創始人兼集團首席執行官Asheesh Mehra稱:「邁克天生對智能自動化領域的大局有著清晰的認識,其他人很少能證明這一點。他說話直截了當,能夠專注於核心問題,並且有決心深入瞭解客戶的真正挑戰並應對這些挑戰,因此他能夠很好地融入AntWorks的企業文化。他熟悉市場和行業專業知識,並在歐洲領先公司中建立了無與倫比的誠信和服務聲譽,我堅信,他一定會帶領我們的歐洲業務邁進新的發展階段。」

在加入AntWorks之前,邁克曾是IBM Automation 歐洲地區總經理,負責銷售、解決方案設計以及與AI與RPA自動化業務聯盟。他曾擔任很多歐洲領先企業的顧問,為他們提供AI和RPA卓越設計中心方面的建議,支持智能自動化在國內和海外辦事處的穩定擴展。他還是 (4.0)工作與自動化設計相關重大會議的知名主題發言人。

AntWorks簡介:

AntWorks™是一家全球性的人工智能(AI)和智能自動化公司,通過數字化、自動化和企業智能創造新的數據可能性。作為全球首個也是唯一由分形科學原理和模式識別提供技術支持,能夠瞭解每種數據類型的集成自動化平台,ANTstein™ SQUARE為各行各業提供全面的數字化信息。敬請訪問www.ant.works,通過實現端到端複雜業務流程自動化,為您的企業發展提供支持。

邁克-霍布德加入AntWorks,任英國、愛爾蘭和歐洲地區高級副總裁
邁克-霍布德加入AntWorks,任英國、愛爾蘭和歐洲地區高級副總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6/2561167-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4/2551620-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