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如何查找博客熱門話題

社交媒體
在我看來,寫博客是一件頭疼的事,如果想要有大量訪問者與回頭客必須不斷更新內容,堅持更新博客實際上是一個大量的工作。只要堅持更新博客半年以後你就會深有體會。如何查找博客的熱門話題是一個頭疼的問題,那麼本文就將討論使用一些工具來尋找熱門話題。 新浪微博風雲排行榜 如何查找博客熱門話題 話說,新浪微博已經成為熱門事件發布的第一選擇,很多消息比新聞站發的還快。很多熱門事件、突發事件盧鬆鬆都是通過新浪微博知道的。它的熱門話題榜、熱門關鍵詞榜都是非常值得參考的數據。 與此相關的還有騰訊微博熱門話題百度指數—實時熱點排行榜 如何查找博客熱門話題 如果想了解當天的互聯網的熱門事件,那麼百度指數的實時熱點排行榜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但這個榜單傾向於社會話題,對於博客這樣的小眾網站,尤其是垂直類網站創作內容並不適用,社會類博客可以考慮。拿IT類博客來說,一旦當天有IT相關的關鍵詞上榜即可考慮寫此方向的內容。 與此相關的還有:搜狗熱搜榜搜搜熱榜知乎問答 如何查找博客熱門話題 在知乎尋找話題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因為在知乎有許多CEO、COO、UFO、技術達人、領域專家做客,所以知乎的回答質量相當高。很多網站都是引用知乎的回答。 你可以先關注與你相關領域的話題、人物,在相關領域裡你會找到大家的提問,看看大家都問了些什麼,大家又回答了些什麼,再仔細想一想,博客寫作話題就來了。 與之相關的還有百度經驗垂直類網站新聞排行榜 如何查找博客熱門話題 如上圖所示。新浪科技、搜狐IT頻道、鳳凰網科技、幾乎每個網站都有一個新聞排行榜,我們看這個排行榜,就能大致知道今天的熱門新聞有哪些,這樣我們就可以對某一個熱門新聞進行擴展寫作。但要注意,很多垂直類網站的排行榜水分很大,所以要學會鑑別熱門新聞。 行業博客 當然肯定少不了一些行業博客,找與你相關的博客,看看他們博客是什麼樣的話題,當他們發布一篇新文章時,你可以擴展、增加他的內容範圍。你在微博上推廣你的文章時,可以讓原作者知道。沒準,他們還會轉推你的文章。 除非註明,文章均為盧鬆鬆原創,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本文地址,謝謝。 本文地址:http://lusongsong.com/reed/459.html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