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Samsung Galaxy S III九百萬訂單

手機
據 Korea Economic Daily 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 Samsung 高階主管透露 Galaxy S III 預購已經賣出了九百萬隻 -- 這已經接近 Galaxy S II 到四月底為止一年的銷售總量的一半,非常驚人。為了讓出貨能跟上需求,目前 Samsung 的工廠正滿載運轉,一個月可以做出令人咋舌的五百萬隻手機,相信可以挑戰APPLE地位,更將SAMSUNG品牌推向新高峰.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