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Instagram 遭駭!帳號密碼、電話號碼都被改 電郵被連結到俄羅斯

商業

在過去的一周裡,Instagram 用戶報告他們的帳戶遭到黑客攻擊,Instagram現在表示正在調查。

帳號資訊被改 電郵被連結至俄羅斯域名

這些遭入侵的Instagram 用戶,他們與 Instagram 的帳號電話號碼、密碼、email全部遭到修改,用戶完全無法取得帳號控制權,許多人的照片,都被改成迪士尼或是皮克斯的動畫角色、個人簡介內容遭到移除。

即使用戶開啟了雙因素身份驗證,也沒辦法阻止黑客入侵。

與平時的黑客入侵不同的,黑客沒有在入侵的帳號上發布任何內容。目前仍未知道多件案件是否有關聯。

許多用戶也報告說,他們被鏈接到俄羅斯域名(「.ru 」)的電子郵件帳戶攻擊。俄羅斯參與社群媒體駭客行動相當敏感,俄羅斯被指曾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平台散布假消息,企圖影響2016美國總統大選。

當然現在推測 Instagram 黑客的動機或者背後的動機還為時過早。一位Instagram發言人沒有回答一個問題,即他們是否看到帳號上升被電子郵件地址黑客攻擊,或者是他們跟踪的內容。

但在這次的黑客入侵事件中,受影響用戶最大的挫敗感似乎在於他們向Instagram尋求幫助時,用戶求助中心根本派不上用場,而是「像是一個迷宮,機器人帶你轉來轉去的,但是最後一點用都沒有」,令心急的用戶求助無門。

目前Instagram官方尚未對帳號遭駭事件發表意見。

資料來源:venturebeat

這篇文章 Instagram 遭駭!帳號密碼、電話號碼都被改 電郵被連結到俄羅斯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