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Microsoft 發布基本觸控手勢

商業
為確保在不同的設備之間提供一個相對統一的基本觸控操作體驗呢?Microsoft 給出了答案,這次給出了單點和兩點觸控手勢規範,也就是說最基本的操作在兩點觸控下已經能夠完成了;其中包括向下滑動進行選擇,從下邊緣向上滑動調出應用程序設定選單,從右邊緣向內螢幕滑動調出系統設定選單。統一手勢操作後,可以更方便window 用家操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