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蠻美的 iPhone 4 藍牙鍵盤保護套

手機


這個又比之前介紹的ThinkGeek出的iPhone 4實體鍵盤更漂亮了,乍看之下還會以為本來就是iPhone 4一體成型的滑出式鍵盤,不過這樣iPhone 4會不會有點像Droid呢?這個「Keyboard Buddy Case」有自己的一個迷你USB充電孔,支援藍牙2.0,只有黑色,售價69.95美金。設計的真的蠻有質感的,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圖集。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