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MediaOn 參予世界級AR行業盛會,擴展亞洲以外業務

商業

HKPC 生產力局 聯同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Hong Ko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於 2023年10月22日至26日期間在 AWE EU 2023  的 奧地利維也納 活動中,特別設立一個「香港館」,協助將香港公司將優質產品和服務,推廣到世界各地。

Augmented World Expo (下稱AWE) 是個全球性活動系列,在全球各地舉行不同聚會、工作坊等等,以 推動AR(擴增實境)、VR(產擬實境)及XR(延展實境)行業發展。

MediaOn,在數碼廣告行業深耕多年,一直致力於為客人提供高效嶄新的廣告方案。AR技術近年飛速發展,極具吸引力,不少客戶都會投入採用,MediaOn亦提供了一系列創新技術案。是次獲邀參予盛事,展出的服務項目包括AR、元宇宙、AI Ambassador、沉浸式項目及互動廣告/活動,足以全方位滿足品牌和商戶對新時代推廣的需求。

除了在 HKPC 生產力局 聯同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Hong Ko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 的協助下,在世界級舞台上展示最新產品及服務,更有機會跟當地公司 Nousdigital、Music Traveller、Schloss Belvedere 及 Mythos Mozart交流,更多元深入了解各地最新發展。

CEO Jerry Chan 表示:「很榮幸MediaOn 今年能夠代表香港參加維也納AWE EU 2023,這個難得的機會不僅讓MediaOn能夠有機會擴展亞洲以外的業務,更讓我們可以深入了解世界各國在AR/VR科技領域的發展與應用。我們熱切期待這個活動所帶來的無限可能性,並相信這將是我們邁向國際舞台的重要一步。」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