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科技
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報導稱,最新傳聞顯示, Apple 的小尺寸平板電腦iPad mini厚度將小於亞馬遜Kindle Fire。iPad mini的厚度可能僅為7.2毫米,比新iPad薄近25%,而螢幕尺寸可能為7.85英吋。 目前不同的消息來源對iPad mini的尺寸和設計有不同說法。這款產品有可能類似於增大版的iPod nano,而不是縮小版的iPad。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