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歡歌APP贊助唱歌選秀綜藝《聲林之王3》,開創全方位品牌行銷新紀元

科技

台北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11日,由歡歌APP作為首席贊助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歌王3》圓滿落幕。作為贊助商,歡歌APP為聲林之王的舞臺輸入優秀的音樂人才,雙方攜手打造音樂圓夢舞臺,打通年輕人逐夢道路。

手機K歌就上歡歌!本次歡歌APP鎖定與品牌目標高度契合的人氣綜藝《聲林之王3》,通過一致的形象來強化品牌傳播度,加速品牌資產沉澱,攜手聲林之王IP共同講述關於音樂夢想的歡歌品牌故事。這次合作也是歡歌APP首次以贊助商的形式與觀眾見面,展現了歡歌APP支持流行音樂產業發展並推進年輕世代追尋音樂夢想的承諾。同時,歡歌APP也期望透過本次贊助,展現新世代對於流行音樂的態度與價值,讓更多觀眾感受到音樂的魅力與夢想的躁動。未來歡歌APP也將持續實踐「為新聲代造夢,打造音樂社交平臺」的品牌核心理念。

《聲林之王3》於2021年12月3日首期播出收視率再開紅盤,15-24歲女性收視1.03,網路累計播放數達2,129,537(截止2022年3月2日)。歡歌APP與聲林之王的此次合作,並不僅僅停留在短期流量突破,而是全面性的IP內容整合行銷。託於聲林之王IP的熱度,透過衍生內容,如歡歌超級星聲(聲林之王踢館選拔賽)、歡歌同歡會(聲林之王參賽選手於歡歌在線K歌房表演互動)、歡歌忠實用戶參與聲林中插廣告錄製與歡歌紅人用戶直擊總決賽現場直播等衍生活動,將各類行銷素材轉化為有價值、有營養、有感情、有溫度的品牌內容,將生命力注入歡歌品牌。

全球疫情的常態化,加快了娛樂數位化的步伐,音樂與娛樂為核心的APP產品迅速發展,觀眾可以隨時隨地的欣賞紅人歌手的作品或者上傳自己的K歌作品,更可以透過緊密的社群功能相互交流。以K歌為核心的音樂社交平台歡歌APP,一直以來積極打磨產品提升用戶體驗以及探索創新泛娛樂APP的更多可能性;目前已開發包括在線K歌房、音樂短視頻、CP交友等泛娛樂模塊,為廣大歌友提供一個更具互動性的音樂社交平台,並以此幫助了具備音樂潛質的用戶培養才能並嶄露頭角,未來也將以台灣最受歡迎的音樂社交APP為目標持續邁進,提供更多元化的音樂社交功能。

《關於歡歌APP

歡歌APP於台灣上線,是華語圈年輕人更喜歡的K歌社交軟體。歡歌為用戶搜羅全球火熱曲目,通過大數據演算法,根據用戶個人喜歡,為用戶智能推薦個性化K歌曲目,並在演唱過程中AI評分,幫助用戶不斷提高K歌技巧,同時與更多志同道合的歌友更進一步的交流從而體驗音樂帶來的樂趣。歡歌APP以K歌為核心娛樂功能,並透過送禮物,留言,點讚,關注,私訊等方式表達對音樂作品的讚賞與支援。並鼓勵用戶、K歌紅人之間進行更多互動,更可以和音樂愛好者們成立家族,一起在歡歌上建立專屬的音樂社群,舉辦活動賽制,進行更加深入的互動交流。同時,在錄製音樂MV時,可以進行實時美顏、加貼紙特效、增加聲音效果器,增加K歌趣味性。

「手機K歌就上歡歌!」,歡歌APP是一個年輕、潮流的手機K歌軟體。用戶可以體驗K歌的樂趣,哪怕只有手機和耳麥,也可以在歡歌發光發亮。想來歡歌K歌以歌會友,成為社交紅人嗎? 現可以瀏覽歡歌臉書粉絲專頁瞭解更多歡歌資訊,並於歡歌官方網站www.17sing.tw下載體驗,即可免費演唱各類型的音樂及觀賞K歌表演直播。立即下載,踏上K歌交友旅程!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