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開車時不停下來直接泊車吧!模擬賽車遊戲「狂野泊車」單人模式內容公開

電競・遊戲
開車時不停下來直接泊車吧!模擬賽車遊戲「狂野泊車」單人模式內容公開

將於2023年7月27日(四)發售日語實體版的「狂野泊車(You Suck at Parking)」
本作於Steam平台取得“非常好玩”的高評價,是一個十分受歡迎的模擬賽車遊戲。
於「狂野泊車」即將推出日語版前,單人模式的內容亦公開了。

「狂野泊車」單人模式內容公開

從短短15秒的預告片已經可以看到充滿緊張感的賽車畫面。相信實際遊玩的話會十分緊張!

於限定的時間內於指定的地方準確泊車吧!

狂野泊車atpress

在開始遊戲前首先選擇遊戲的舞台。
地圖裡可以確認從開始到停車場為止的路線。

各個難度都有不同的限制時間,當到達停車場泊車時就可獲得延長時間。
即使在開車的途中沒有時間了,你也可以一直開車直到停下來,所以不要放棄啊!

狂野泊車atpress

據說日本人以倒車入庫的形式來泊車比例比世界任何地方都高,但在「狂野泊車」遊戲的世界裡是不能倒車入庫的!
所以遇到一定要倒車的情況下只好放棄重新開始了!
反覆挑戰來鍛鍊你的泊車技術吧。

另外,在開車途中停下來的話都會被當成是泊車。
於停車場以外的地方泊車的話會被當成是違規泊車,所以在到達停車場泊車前不中途停車是十分重要的。

狂野泊車atpress

另外,車沒有燃料的話亦會停止。
在某些關卡裡更需要使用加速裝置才能過關呢。

除了單人模式外,更支援最多8人的線上遊玩!
「狂野泊車」可於Amazon.co.jp等各大網站預購!
詳情可於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確認。

作品摘要
作品名稱 狂野泊車(You Suck at Parking)
對應主機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5 / Nintendo Switch
發售日 2023年7月27日(四)
價格 4,818円(含税)
類別 模擬泊車競賽
最大遊玩人數 離線1人、線上8人
對應語言 日語 / 英語 /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 其他
發行商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開發商 Happy Volcano
CERO A
© 2021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All Right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