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最後設計確認?疑似 iPhone 8 CAD 電腦繪圖曝光!

商業

蘋果即將在六月初的時間舉行 WWDC 17 發佈會,雖然官方在會上公佈新 iPhone 的機會不大,大家可能仍然要到九月才會見到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面世,但外界仍希望提早獲得更多關於新 iPhone 的消息。

日前,有爆料大神就在 Twitter 中上載了多張聲稱是 iPhone 8 的 CAD 電腦繪圖。當中基本上新 iPhone 雙鏡頭轉為打直已經是不爭的事實,機背開孔處可能是天線位置,或者是發光的蘋果,但應該不會是指紋辨識器。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最後設計確認?疑似 iPhone 8 CAD 電腦繪圖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8-cad-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