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楊何蓓茵率義工隊尖沙咀宣傳區選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天晚上帶領該局義工隊到尖沙咀區,向商鋪店員和市民派發區議會選舉宣傳單張,呼籲大眾12月10日投票選出為社區服務的區議員。

 

義工隊成員來自政務主任、行政主任、訓練主任等不同職系。楊何蓓茵表示,活動響應「公務員團結同心撐區選」,同事齊心到社區宣傳,希望提醒大眾不要錯過投票日。

 

她續指,區議會選舉影響未來四年的地區服務和發展,現在距離區議會選舉只有13天,是時候了解不同候選人的政綱,在投票日投票,揀選做實事的區議員為地區服務。

 

選民可於區議會選舉網頁了解自己所屬選區和候選人資料。投票日當天,區議會地方選區一般投票站上午8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開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