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陳茂波訪問新加坡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在新加坡訪問,出席論壇、與新加坡官員會面,以及在新加坡國立大學發表演講。

 

陳茂波出席由南華早報主辦的2023「中國年會:東南亞」論壇並發表主題演講。他說,香港憑着國家的堅實支持,將繼續積極發展和貫徹「八大中心」的功能,充分利用粵港澳大灣區優勢,為整個亞洲地區發展作出貢獻,特別是助力推動區域的綠色金融、綠色科技和金融創新發展。

 

他之後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會面,就環球市場發展和宏觀經濟形勢交流看法;又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公使張徐民,向他介紹香港最新情況,並與一家經營私募基金和家族辦公室業務的公司代表會面。

 

陳茂波隨後到新加坡國立大學,在商學院和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聯合舉辦的研討會上演講,向學生介紹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並與學生交流對區域經濟合作和發展的看法。

 

此外,陳茂波與新加坡主要商會成員晚宴,並與在當地工作的香港青年創業者和行政人員見面,了解他們的生活和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