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把熱門電視劇主角的公仔用太空氣球送上外太空,並側拍成影片,過程新奇有趣因此迅速爆紅。發起此活動的電視社群APP – tvtag獲得大量曝光和討論

商業
電視社群APP – tvtag在網路上舉辦票選,將不同熱門電視劇主角的公仔大頭娃娃送上外太空!網友從絕命毒師的Walter White、陰屍路的Daryl Dixon和權力的遊戲的龍女之中選出最該被送到外太空的”人” – 絕命毒師男主角Walter White。時間一到,tvtag將絕命毒師男主角Walter White的公仔架上太空氣球,並裝上小型攝影機後就緩緩升空,整個上外太空的過程新奇有趣,吸引大量觀看分享和討論,讓更多人知道tvtag。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