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邁向更綠色的香港:德國萊茵TÜV在香港推出首個氫能安全培訓課程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0日 - 國際獨立第三方檢測、檢驗和認證機構德國萊茵TÜV大中華區(簡稱"TÜV萊茵")推出其首個氫能安全培訓課程,以支持香港氫能行業的發展。

行政長官在其 2022 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於 2023 年開始試用氫燃料電池雙層巴士和重型車輛,並在 2025 年制定氫能在道路運輸中的長期應用策略。由環境及生態局 (EEB) 領導的使用氫氣作為燃料的跨部門工作組已批准香港六個涉及交通和能源部門的氫燃料技術試點項目,以準備該技術在本地應用和發展配套設施。

氫能安全培訓課程因應了向可再生能源轉型的趨勢,並就行業普遍存在的知識和技能差距進行分享。該氫氣設計、應用和載體安全培訓將涵蓋廣泛的課程,包括一般氫氣安全、風險評估、設計安全和操作安全。參與者將獲得有關使用氫能技術的重要見解,及確保操作安全。

氫能安全培訓課程已得到再工業化和技術培訓計劃 (RTTP) 的正式批准。 RTTP 為公司提供 2:1 的配對補貼,以培訓其員工掌握先進技術。這些課程將為即將推動香港氫能革命的工程師、技術人員和專業人士提供關鍵培訓和教育。

TÜV 萊茵大中華區氫能技術中心負責人孟昭瑞先生表示:"憑藉我們在技術和安全培訓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很高興將這一行業首創的舉措帶到香港。作為全球測試、檢驗和認證服務的領導者,我們相信推動氫能安全、有效和創新的使用是我們的責任。"TÜV 萊茵在氫能領域有豐富的國際項目經驗,可以提供從氫氣生產到應用的一站式專業技術服務,涵蓋水電解製氫、氫氣儲存、運輸、加氫站、燃料電池汽車等

香港政府通過促進氫經濟的政策致力於實現綠色和可持續的未來,這與 TÜV 萊茵的使命完全一致。隨著 TÜV 萊茵在香港開創這一關鍵培訓,我們繼續致力於安全和創新,推動增長,並幫助快速安全地採用新技術。通過這些課程,TÜV 萊茵旨在支持香港的氫能行業,帶來更安全、更綠色和更可持續的未來。

有關 TÜV 萊茵氫能安全培訓課程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2900&language=en-US

Hashtag: #TÜVRheinland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