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第二次互動交流答問會周四舉行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周四將到立法會出席第二次行政長官互動交流答問會,三個議題包括文化藝術產業發展、法治人才和應急安全。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政府上星期已去信立法會建議諮詢議員該三個由二十大報告帶出的議題,他歡迎議員提出意見和建議。

 

李家超指,議員可在答問會就三個議題提問,也可只表達意見,又或兩者兼備。如果議員就其他議題作出提問,他也樂意回答。

 

他表示,首次行政長官互動交流答問會效果正面,體現「愛國者治港」,要發揮更大力量和價值的三個重要元素,包括團結做事;互動交流、凝聚共識;以及處理問題時既看樹木、更看森林,從大局觀、國家觀和國際觀考慮問題。

 

他期望第二次答問會可延續和增強良好諮詢和交流互動模式,並指上次互動交流答問會結束後與部分議員見面,深入探討和交流他們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感謝議員的見地和積極投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