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AI 脫衣軟件 2023 再成熱門話題,相關應用和歷史小介紹

商業

趁著最近AI熱, AI 脫衣軟件 再次成為熱門話題,引發了廣泛討論和關注。這種技術是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將一張穿著衣服的照片轉換成顯示裸體身體的圖像。然而,這種技術的發展和應用也引起了人們的擔憂和爭議。

AI 脫衣通過深度學習和神經網絡等技術,可以從圖像中識別出人物的身體輪廓和細節,進而將身體部位的資訊進行合成,生成顯示裸體身體的圖像。這種技術在某些應用中可以提高效率和便利性,例如在衣服試穿和健身訓練等領域。

有些 AI 脫衣軟件 也支援GPU加速

有些 AI 脫衣軟件也支援GPU加速,跟一般AI繪圖近似。(照片只供參考)

說起AI一鍵脫衣,很多人都會馬上聯想到2018年引起討論的Deepfake,這是一套基於人工智能的人體圖像合成技術的應用。此技可將已有的圖像或影片疊加至目標圖像或影片上,當年被不少人應用來製作偽冒他人的色情影片,備受爭議。當時很多人主要應其在換頭,而非單純脫衣,但後來很多脫衣技術據稱都由其進化而來。

AI 脫衣軟件 持續發展

及後網上出現了名為Deepnude,Dreamtime 等等的專門脫衣的應用,甚至有些還有手機版本,有些就轉營為線上服務,相當進取,但線上版本真假難分,有不少是惡意軟件的釣魚陷阱,想嘗試的朋友還是要小心。

AI 脫衣技術的應用帶來了許多爭議。這種技術可能被用於製造假新聞、淫穢圖片等不良信息,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

因AI脫衣軟不當使用可能會引發各種道德和法律問題,使用時必要謹慎,除此之外,這類軟件的來源未必可信,可能被掉包或者加入各類危險軟體,一般用家下載使用除了技術問題,也有安全問題,想使用的朋友宜三思,亦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參考:https://zh.wikipedia.org/zh-hk/%E6%B7%B1%E4%BC%AA%E6%8A%80%E6%9C%AF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