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炒價唔好果農睇路!iPhone X 國行內地售價只在人民幣 9950 / 12200!

手機

iPhone X 將會在本週五正式上市,如果單看香港的情況本以為供貨量不足,果農可能可以賺下炒價,但內地一直在賣,未有出現缺貨的情況,令 iPhone X 的炒價出現暗湧。

今天,內地微博流傳了一張相信是內地華強預訂 iPhone X 的價紙,當中 iPhone X 國行 64GB 只賣人民幣 9950 (折合約 HK$11,734),比起香港 HK$8,588 只有約 HK$3,000 水位,至於 128GB 則比較樂觀,賣人民幣 12200 (折合約 HK$14,388),比起香港 HK$9,888 有 HK$4,500 水位。

部份 iPhone X 交易網站也透露了 iPhone X 渠道貨充足,溢價有限,取消了原定的 iPhone X 回收計劃。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炒價唔好果農睇路!iPhone X 國行內地售價只在人民幣 9950 / 12200!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x-china-price-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