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Facebook 留言評論系統新增連結預覽功能

社交媒體
Facebook 默默為本站留言系統加上了連結預覽的功能,一如狀態更新的顯示方式,現在在留言當中夾帶連結也可以顯示連結主圖、標題與描述等內容預覽,如果是 Youtube 連結,還可以直接在留言中播放,很酷,你可以馬上試一下看看。 不過這項更新目前僅限於 Facebook 本站,還沒有支援 Facebook 的第三方留言套件。 (消息來源:thenextweb;圖片來源:coffeepartyusa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