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Facebook 新功能 – 從 Event 邀請朋友

科技
5653_157101871728_20531316728_3389448_6036914_n 組織任何 Event,就是確保您邀請合適的人。例如,如果您打算安排一次生日聚會,你可能想邀請與上次去燒烤的朋友,這項新功能 - 從 Event 邀請朋友,允許您篩選您的朋友最近的 Event,邀請相關朋友,從這個選擇,您可以邀請個別朋友或全選,有了這個新的過濾器,Facebook 希望您能舉辦更多的 Event,更容易邀請朋友。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