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古鎮燈博會風頭正勁,多場高端論壇來襲

商業

中山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世界期待,萬商雲集。2019年3月18-21日,這四天註定成為全球燈飾行業矚目的焦點第23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 (以下簡稱古鎮燈博會) 將在廣東中山燈都古鎮打響新一輪的行業頭炮,為企業搭建一個專業連接燈飾照明行業各環節的高端平,共同打造服務全產業鏈的國際盛事。

創新,是國際合作的驅動之輪。古鎮燈博會一直致力於開拓市場潛力,引領行業風潮。展會期間,多場精闢的行業研討會、採購節促銷活動、新品發佈會等將紛紛上演。屆時,現場將彙聚行業前端、製造、批發、零售及終端等領域專業人士,分享燈飾照明行業市場最新動態與前景,打造國際展會平升級版,延長合作政策鏈、資金鏈、產業鏈、資訊鏈,打造發展強大引擎。

古鎮燈博會風頭正勁,多場高端論壇火爆來襲
古鎮燈博會風頭正勁,多場高端論壇火爆來襲

多場高端會議+重磅活動持續引爆

展會期間,多場高端會議論壇番上映,業內專家及專業團體將薈萃一堂,一同探討燈飾行業最新動向、技術發展和企業發展。為進一步促進和加快智慧照明產品的開發,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和中山市古鎮鎮生產力促進中心攜手舉辦的智慧照明產品與應用創新論壇,將於3月18日下午在燈都古鎮會議中心一樓舉行,共同探討智慧照明的創新技術、標準、智慧家居、智慧建築和智慧城市等系統解決方案,引導智慧照明健康有序的發展

古鎮燈博會風頭正勁,多場高端論壇火爆來襲
古鎮燈博會風頭正勁,多場高端論壇火爆來襲

海納百川笑迎天下客,真金白銀創造新機遇,燈博會激發蓬勃活力。3月18-19日期間,「阿裡巴巴1688 X 古鎮燈博會線上採購直播」將在燈都古鎮展覽中心C-T01舉行,為線上線下數十萬專業買家帶來跨境電商峰會及48小時直播盛宴。此外,本屆大會更中國之光網·明課堂共同打造照明行業系列線上講座【古鎮燈博會明人線上直播】,在A館側廳直播間與現場、線上的燈飾照明人士一同探究行業新機遇,為產業轉型發展提供新思路。 

展會期間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要屬3月19日14:30-17:00在燈都古鎮會議中心一樓,由深圳市照明與顯示工程行業協會主辦的2019燈飾行業市場趨勢及海外市場拓展報告,討論2019燈飾行業管道新變化、LED 企業如何通過跨界電商進入海外市場、電商時代 GMC 如何助力中國優質製造商貨通全球等。在會議現場還能聽到行業大咖直擊跨境升級痛點,真正解決企業轉型問題。一場論壇解鎖燈飾行業不同操作,定會讓燈飾照明人士滿載而歸,實現多方價值共贏

古鎮燈博會風頭正勁,多場高端論壇火爆來襲
古鎮燈博會風頭正勁,多場高端論壇火爆來襲

近年來智慧財產權問題一直困擾著企業,如何幫助燈飾企業讀懂最新法規3月18日下午在分會場星光聯盟一樓大堂由中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智慧財產權局)、中山市古鎮鎮人民政府主辦的廣州專利代辦處中山服務站掛牌儀式暨新形勢下海外智慧財產權保護新思考講座,屆時定能讓企業切實瞭解目前國內外最新專利標準,助力產品和品牌行銷全球!除此之外,由中山市華朋弘遠智慧財產權代理事務所主辦的創新智慧財產權保護,助力燈飾產業轉型升級分享會將於3月19日上午在燈都古鎮會議中心一樓舉行,一同聆聽企業專利維權的交流分享。 

除了上述會議論壇活動外,不少媒體朋友和知名企業還將舉行多場產品推廣會行業交流會。如今日頭條將在3月19日上午的C館活動區,結合當潮的小視頻推廣方法,舉行抖音×燈飾新潮玩法大揭。當天下午2019燈飾照明行業品類沙龍將拉開帷幕,分析和總結各大熱門品類的走勢和突圍之道。3月20日上午照明品牌資訊主辦的燈飾行業社群行銷技術分享會及當天下午海外不同國家市場分析」將同步在C館活動區啟動。

採購狂熱來襲,迸發產業活力

今年古鎮燈博會將更進一步深化展店聯動展網融合的辦展模式。作為行業風向標,古鎮燈博會一直致力開拓市場潛力,強強聯合華藝、星光、佰盛、時代、利和、華裕、路燈城7大賣場共築盛事,實現總展覽面積超150萬平方米,參展商高達2000家,網上資訊、產品、展商、會議、活動、交通互通的大燈博會藍圖。 

分會場方面,利和藝購全球丨全球燈飾藝購節2019年華藝廣場國際燈飾設計周暨全球燈飾採購節星光聯盟2019年春季大品牌,大誠信採購節、佰盛2019新春採購來佰盛,钜惠大禮獎不停華裕廣場2019春季臻品薈路燈城第5屆全球戶外燈具採購節等活動,切實升溫採購狂熱,進一步凸顯古鎮向品牌之都迸發活力

目前,古鎮燈博會預登記系統已在官網、燈飾線上、官方微信等管道全面開通,觀眾可以通過登錄官網www.denggle.com,及關注古鎮燈博會官方微信,免費索取入場百元門票,一同享受為期4日的燈飾照明狂歡盛宴。

小結:

滾滾波濤流大海,東方風來滿眼春。 古鎮燈博會一直不斷發掘和探討熱門的照明議題,引起全國各地照明設計師、製造商和行業專家的積極討論。未來的3月18-21日,燈都古鎮即將上演一場買賣採購的交流盛會,行業人與產業翹楚對話,一起碰撞火花,揚合作共贏之帆,世界繁榮之船將從這裡駛向更加光明的未來……

展會招展熱線:+86-760-2235-3188
更多展會資訊請參閱展會官方網站:www.denggle.com
微信公眾號:古鎮燈博會
連絡人:鄧小姐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13/240210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13/2402105-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13/2402105-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