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暌違五年的最新作「鐵拳8」Steam store頁面公開!新支援語言追加!

電競・遊戲
暌違五年的最新作「鐵拳8」Steam store頁面公開!新支援語言追加!

2022年9月14日發佈的「State of Play | 9.14.2022」中
發表了很多游戲,太過激動而重複看預告的人應該有不少吧。
發表的游戲中應該收到矚目的,就是以世界纍計販賣數5,200萬自誇的3D對戰格鬥游戲鐵拳系列暌違5年的新作「鐵拳8」!
預告發表了游戲平台將會采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X|S,Steam,終於在Steam store能看見頁面了!

鐵拳系列闊別5年的最新作「鐵拳8」!三島一八和風間仁交手的1st預告片公開!

鐵拳最新作!「鐵拳8」在Steam store登場!


Steam store

鐵拳系列久別5年的最新作「鐵拳8」,終於在Steam store登場!
最新情報雖然還沒有,但對應的語言公開了。
相對前作「鐵拳7」,表明這次會加入簡體中文波蘭語

要説波蘭的話,鐵拳7中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的參戰引起過話題。
為了實現參戰,還有開發團隊特意聯絡波蘭大使館獲得協助,才使角色得以成型這樣的故事,今後鐵拳跟波蘭的關係值得注目。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鐵拳8的發售日還未定,新情報應該將會陸續公開,追蹤鐵拳的Twitter官方賬號(@TEKKEN_Project),不要錯過了最新情報了哦!
當然,不要忘記把鐵拳8加入到願望清單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