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Samsung非新iPad唯一螢幕供應商

商業
Samsung 副董事長權五鉉接受媒體採訪時對外表示稱,他們並不是 Apple 新iPad螢幕的獨家供應商, Samsung 只不過承擔了首批新iPad的螢幕代工,之後 Apple 將在另一批次的新iPad中採用的LG的Retina顯示面板. 始終是不同生產商,兩位不同廠家所造的Retina顯示面板不知會否有差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