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YAHOO旅遊幫手TimeTraveler

商業
雅虎發佈了iPhone和iPod Touch版旅遊應用TimeTraveler,旨在幫助用戶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好的旅遊體驗。 TimeTraveler的使用方法很簡單:輸入目的地、出發地和可用時間即可,其他的事情就由TimeTraveler負責,例如查找當地名勝、旅遊景點和歷史古蹟等。 然後,TimeTraveler根據用戶可用時間和希望線路,以地圖的形式為用戶提供定製的行程表。用戶還可以通過電子郵件、Facebook或Twitter與好友共享行程表。 對於旅行人仕提供絕對方便,當面對新地方苦無頭水時,TimeTraveler可以提供基礎,了解當地旅遊境點.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