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出奇不意?!Apple突然推出新iPod touch 採用A10 Fusion晶片

手機

早一陣子Apple連番就現有的iPhone、iMac及iPad等產品線推出一系列的新產品。而就在昨天,Apple就靜悄悄地推出了新一代iPod touch,而新的iPod touch更採用了A10 Fusion晶片。

A10 Fusion晶片最初是與iPhone 7一起推出的,亦即是說,新的iPod touch的功能或多或少都與iPhone 7相似。就像之前版本的iPod touch一樣運行iOS 12系統。新的iPod touch更可支援AR遊戲更進行群組FaceTime。但值得注意的是,這部iPod touch並不支援Touch ID或Face ID,用家仍需使用密碼開啟裝置。

新的iPod touch一共有3個新型號:
32 GB 售價為 $1,599港元
128 GB 售價為 $2,499港元
256 GB 售價為 $3,399港元

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粉紅色、金色、銀色、太空灰色、藍色及紅色。

資料來源:Apple

 

這篇文章 出奇不意?!Apple突然推出新iPod touch 採用A10 Fusion晶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