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Opera發表2010年度全球手機上網最受歡迎網站

手機

2010年度全球手機上網最受歡迎網站由Google搜尋拿下,成為Opera手機上網瀏覽報告所公佈的「年度全球前三十名最受歡迎的手機網站」第一名。2009年的年度冠軍寶座是由Facebook奪得,而今年卻被Google搶下,成為第二。

另一個矚目的焦點為微網誌類網站Twitter成長迅速,今年在全球排名往上竄升8名,成為第13名。而前幾年不少手機用戶所使用的社交網站Friendster卻在名單內逐漸沒落。

在全球各區域的手機上網用戶與依賴手機上網程度,2010年拉丁美洲區域成長幅度為各區域之冠。該網頁瀏覽量年成長率平均為543%,使用者的年成長率為298%,資料傳輸量為447%。

2010年11月全球前十名的手機網站:
1. Google.com (上升1名)
2. Facebook.com (下降1名)
3. Vkontakte.ru
4. Youtube.com (上升4名)
5. Odnoklassniki.ru (下降1名)
6. Yandex.ru (上升1名)
7. Yahoo.com (上升2名)
8. My.opera.com (下降2名)
9. Mail.ru (下降4名)
10. Getjar.com (上升3名)

隨著手機技術的進步,使用者也經常將硬體汰舊換新,以跟上潮流。2010年最受歡迎的手機型號與去年的大不同,2009年排名內接近一半以上的手機型號已經不在今年的名單內。唯一的例外是,Nokia功能型手機幾乎囊括2010年度前十大最受歡迎手機,仍是Opera Mini使用者的最愛。

1. Nokia 5130 XpressMusic (上升1名)
2. Nokia 2700c (上升5名)
3. Nokia 6300 (下降2名)
4. Nokia 2690 (新進榜)
5. Apple iPhone (新進榜)
6. Nokia 2330c (上升13名)
7. Nokia 2730c (新進榜)
8. Nokia N70 (下降4名)
9. Nokia C3 (新進榜)
10. Nokia 5310 XpressMusic (下降5名)

完整的全球前30受歡迎的手機網站及2010年度全球前30受歡迎的手機型號名單,可瀏覽最新一期的Opera手機上網瀏覽行為報告:www.opera.com/smw/2010/11

分享內容: email Print RSS Google Bookmarks Facebook Live Funp Yahoo! Bookmarks Digg del.icio.us Hemidemi Mixx MySpace Yahoo! Buzz

相關文章:
  1. Nokia與b.wing携手推出限定聖誕禮品套裝
  2. Opera指手機上網女性比例大增
  3. Updated! 5800 XpressMusic必裝發聲電子字典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