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Nokia]明年很忙,Symbian會大幅更新及推雙核手機

科技

10x1014ubnu79nokian8.jpg

Nokia明年會很忙,Symbian 介面也會以新面貌示人。

 

Engadget轉述Computerworld消息,Nokia高級經理Gunther Kottzieper,在北京的2010 Internation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的發表會「Nokia Symbian 2011 focus areas」上表示Symbian將在明年第一季有50多項新增功能更新,包括使用更為簡單的瀏覽器,而在第二及第三季更會在介面的更新,以更容易使用和主。例如更有彈性的主選單,支援HTML5的瀏覽器(又瀏覽器?),而軟體升級也會更方便。

硬件方面,第二和第三季,會推出單核時脈達1GHz和更大顯存的手機。在2011年底或2012初,也會推出雙核心手核,與一部名為「True zoom camera」的手機。(應該是具光學變焦鏡頭的手機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