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名創優品進駐巴西兩週年迎來全面發展新階段

商業

巴西聖保羅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2017年8月23日,名創優品於巴西的首家門店在聖保羅的伊比拉布埃拉商場(Shopping Ibirapuera)開始試營業。這一開業正式揭開了名創優品在巴西市場的擴張序幕。

而今,兩年時間過去了,品牌在巴西市場也收穫了階段性的豐碩成果。名創優品「優質、創意、高性價比」的產品贏得了市場和消費者的信賴,已然成為當地消費者購買生活日用品的重要選擇之一。目前,品牌已開設了50余家門店,主要分佈於聖保羅、裡約兩州,並逐步開始在南部SC州和PR州開設店舖,中部北部店舖也在籌建中。

8月1日,名創優品宣佈巴西ERP-SAP系統正式上線,自建物流倉也同步投入使用。品牌內部流程的管控例如財務、物流、供應鏈將在全新系統下得到全面提高。同時,該系統也將配合新一輪的新品戰略包括漫威等IP產品,讓名創優品在本地迎來新一輪的高速發展。

名創優品成為巴西消費者購買生活日用品的重要選擇之一
名創優品成為巴西消費者購買生活日用品的重要選擇之一

這一系統是名創優品於2017年攜手全球最大的信息技術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IBM,共同建設的以SAP為核心系統的全球業務運營服務平台。品牌希望通過大數據的決策與分析,展開包括供應鏈、運營、財務、物流、人資等在內的全方位的數字化變革,以實現一體化的精細化運營,支持其在全球的快速擴張。

出於對巴西市場的看好,總公司在2019年2月決定開始在巴西自建ERP-SAP系統和自建物流倉。經過6個月的建設,SAP系統和自建物流倉在品牌進駐巴西市場的兩週年之際成功上線。

據名創優品巴西市場負責人介紹,品牌未來將擴大在巴西市場的商品品類和上新速度,與投資者一起,將門店覆蓋至巴西全境的各大城市,屆時,巴西門店總數將達到300家。這個來自亞洲的品牌在巴西市場正式跨入高速發展階段。

而在巴西以外,名創優品國際化的擴張步伐也是蒸蒸日上。截至目前,這家主營日用百貨、生活家居、美容護膚、數碼配件等產品的生活家居品牌憑藉著高性價比的產品已經在全球擁有超過3500家門店,分佈於8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9/2565137-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