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懲教署微信官方帳號啟用

商業

適逢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和監獄署易名懲教署40周年,懲教署今日正式啟用微信官方帳號,公眾可於微信搜尋「香港懲教署」或掃描二維碼關注該帳號。

 

懲教署官方微信是署方繼開設YouTube頻道和Facebook專頁後新增的社交媒體官方平台。

 

該署表示會利用微信發布羈管工作、更生計劃、社區教育等範疇的資訊,既讓香港市民了解懲教署的工作及發展,更藉着拓寬信息發布的渠道向內地民眾推廣署方工作,加強兩地的聯繫和互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