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洛聖都毒梟大戰」預計12月13日登陸GTA線上模式

電競・遊戲

自12月13日起,「洛聖都毒梟大戰」將為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平台的《Grand Theft Auto》線上模式注入全新迷幻錯亂元素。

前往布雷恩郡,加入老朋友焦慮小羅和一群來自外地的怪咖行列,在洛聖都迷幻藥交易圈一戰成名。擊退富二代嬉皮和動不動就拔槍相向的摩托幫,在精密的實驗室裡、或利用私人大型旋轉式化學實驗器材組炮製強效迷幻劑。精彩內容盡在「GTA 線上模式」全新開篇的二部曲大型故事更新內!

注意:「洛聖都毒梟大戰」包含一系列瘋狂連帶效應,包括全新企業經營、新載具及任務、實驗性升級項目等等。而這還只是第一彈,準備好迎接包括佳節狂歡作樂、重大故事和遊戲性更新等更多活動。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