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由NASA提供支援的真人秀「太空英雄」與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公司簽署亞洲合作協議

科技

是個真人秀將會送一位平民進入太空,與國際空間站同步圍繞地球轉動,開展為期六天的太空任務

新加坡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TTDGA Holdings Ltd.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傳媒公司,由 Thomas ReemerDeborah Sass 聯合創立,由前新聞集團歐洲總裁 Marty Pompadur 率領,今日宣布與行業資深人士和現時領先亞洲的數字媒體集團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公司建立獨家合作夥伴關係。

透過此次合作,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公司致力藉助運用產品戰略、區域發展、傳媒聯盟和品牌營銷等範疇的策略,打造「太空英雄」品牌,將其發展成為世界第一個全球性選秀節目,為來自印度、東南亞、中東及北非地區的參賽者提供能夠一飛太空的獨家機會。

「太空英雄」 將是世界上第一個將平民送入太空的全球性選修節目,總項目耗資 1.55 億美元,優勝者將並與國際空間站同步圍繞地球開展為期 6 天的飛行任務。它是一家首創的全球媒體公司,將世界各地的公民團結起來,並為地球上的社區激發啟迪、協作和創新。透過兩年一屆的比賽,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都能夠參與競爭,有機會選擇同行夥伴一同開展太空任務。透過互動式、沉浸式、製作內容及用戶原創內容,「太空英雄」平台鼓勵參與者和粉絲從太空上的奇蹟獲得靈感,為自己的家創造一些變化。

真人秀將召集來自世界各地的 24 位參賽者,其中包括 12 位男士和 12 位女士,來自新興國家和發達國家的數目各佔一半。他們將入住在充滿未來感、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太空村」,體現裡面所配置展現太空時代科技和極具太空感的體驗。這個節目將記錄他們的生活,期間他們將為自由太空飛行的冒險之旅展開競逐。在節目中,參賽者將接受情感、精神和身體力量測試,測試與宇航員在飛行前所接受的訓練類似。在「太空村」,「太空英雄」節目將藉助房屋、活動、挑戰和投票等標準,縮小候選人名單,直到最後只剩下一人為止。

整個任務將在全天 24 小時直播,觀眾有機會與參與者進行即時互動。本節目預計將於 2023 年播出,所有年滿 18 歲且具有基本英語水平的人士都可以申請參加比賽。「太空英雄」計劃在未來 30 年內製作 15 季節目,以國際空開站為起點,不斷拓展前往月球和火星。是個「太空英雄」項目獲得全球 70 多家太空機構和太空機構的支援,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 55 多家私人太空公司。2021 年 4 月 12 日,在首個人類 Yuri Gagarin 進入太空 60 週年之際,「太空英雄」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簽署了太空法案協議 (SAA),成為數十年來第一家開展這類合作的傳媒公司。

我們很高興與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公司合作,相信他們的專業能力將會為東南亞、印度和中東地區帶來影響。這些地區在一些最大型的全球性活動中的網上參與度非常高,我們很高興能夠進一步擴大業務,透過合作夥伴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公司建立各種業務和營銷協同效應。」

數十年來,太空之旅一直是數百萬人的夢想,而「太空英雄」正是讓這個夢想成為現實,讓普通人都有機會參與太空活動。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公司董事總經理兼聯合創始人 Shabir Momin 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與「太空英雄」攜手,在亞洲社區中引領潮流。

「  太空探索的機會不限於特定的公民、國家或特定收入的群體。太空是世上最難以進入的行業之一。「太空英雄」給你機會! 我們的使命是令「太空英雄」成為真正的全球性平台,由來自不同國家和不同膚色、信念和種族的人團結一致,與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鞏固了我們的共同目標。」「太空英雄」創始合夥人及聯合總裁 Deborah Sass 表示。

「這是個值得驕傲的時刻,因為這個合作夥伴關係標誌著「太空英雄」在亞洲地區的首個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期望透過傳媒界的策略和獨特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提升「太空英雄」的長遠願景。「太空英雄」正在為太空媒體業務樹立典範,我們很高興能利用我們在各個垂直領域的經驗,將這些項目帶給全球受眾。」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首席營運官及聯合創始人 Gurpreet Singh 表示。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公司是亞洲領先的數碼媒體、技術和創作者網絡公司,專注於音樂、美食、喜劇、電影、時尚和生活方式領域的多個垂直內容和數碼媒體領域,並與一些具影響力的創作者和平台合作,例如 MostlySane、 Badshah、 Sidhu Moosewala、 yuvrah Singh 、 CarryMinati、 Alia Bhahuv 、 Sanjeev Kapoor、 Sony Pictures、Google 、 Google Facebook 、 Facebook polage 、 Spotify等。公司目前旗下擁有超過 6,000 多名創作者,每月在社交媒體上製作超過 100 億分鐘的內容。最近,該公司已收購了 Blush ,除了在 Digital2 Sports Pte Ltd 和 verse bowon 擁有重大股權外,亦成為一家印度公司。公司還推出了印度第一個以創作者為本的商品市場 MerchBay 和一個專門的播客品牌 PodOn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