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CAI 宣佈成立 CAI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dia Private Limited

科技

以更高的標準提供營運準備諮詢!

印第安納波利斯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2021 年 6 月 25 日,CAI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dia Private Limited 正式開業。CAI 很自豪現在能夠為印度次大陸的數據中心、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我們對營運準備和上市速度的關注與行業的需求非常吻合,我們預計服務會有強勁的需求。

CAI 領導對實現這長期目標的看法:

Mike Martin,總裁
「從我們大約 11 年前擴展到亞洲開始,在印度開設辦事處就是我們的夢想。今天,我們很高興宣佈,我們將把 CAI 世界領先的諮詢服務和對客戶成果的承諾帶到印度市場,我們期待超越客戶的期望。」 

Rich Tree,營運總裁:
「在客戶所在地協助客戶是推動 CAI 增長的動力,並且隨著我們支援在印度各地推出關鍵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我們將繼續增長。我很高興將卓越的 CAI 文化帶給我們當地的印度團隊。」 

Sam Williamson,亞洲副總裁
「我期待帶領一支由敬業的工程師和科學家組成的團隊在印度提供關鍵任務設施和製造。我知道我們的團隊是世界一流,我們真的很高興及榮幸能夠為客戶的利潤創造價值。」 

Ravi Kumar,印度國家主管
「作為 CAI 在印度的代表,我期待著建立強大的專家團隊的挑戰,並將 CAI 優良服務的悠久傳統帶給我們的客戶。」 

CAI 總部位於班加羅爾,旨在滿足正在開發的數據中心關鍵基礎設施的試運行和啟動需求。增長計劃包括海得拉巴、古爾岡和孟買的衛星辦公室。 

關於 CAI

自 CAI 於 1996 年成立以來,我們已經為全球數千個項目的數百名客戶提供近 10 億美元的服務。我們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荷蘭、韓國、瑞士、印度、愛爾蘭、意大利、中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設有辦事處,我們建立了一支由 650 多名專業人員組成的國際團隊,提供來自一家全球公司的本地支援。我們的工程、技術和諮詢服務旨在提供具有高水平性能和可靠的關鍵任務設施。當營運準備和啟動至關重要時,CAI 提供更高的標準。www.cagents.com

聯絡人:
David Shenberger
+13177219847
[email protected]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36728/CAI_25th_Anniversary_Logo_Teal__1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