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三井住友保險2022年理賠報告聚焦客戶至上理念及數碼化服務

商業

高達92.9%賠償率乃持續取得客戶信任的關鍵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13日 - 三井住友保險今日發布第四份年度《三井住友保險理賠報告》(「報告」),公布港澳地區的總賠償金額及公司的最新策略。報告指,三井住友保險的賠償率連續三年錄得增長,在2022年達到92.9%,高於2021年的92.4%和2020年的91.2%。

報告還突出了三井住友保險的全新數碼解決方案,包括開發Zero Touch自動化數碼理賠方案(「Zero Touch」)並優化EASY網上索償系統,以便幫助客戶快速完成索償。爲支援EASY網上索償系統並持續實現數碼化的遠大目標,三井住友保險製作了一系列指導影片,為使用該系統的客戶提供清晰簡潔的指導,當中涵蓋旅遊、家居財物、個人意外、家傭及汽車等多種熱門保險產品。

2022年,三井住友保險在香港及澳門的賠償金額共計港幣3.56億元。年度理賠調查顯示,客戶的平均滿意度為8.5分,總分10分。年度賠償率最高的三個類別分別是香港僱員補償(99.0%)、家傭(97.82%)和個人意外(97.5%)。

三井住友保險行政總裁祈菲臘(Philip Kent表示:「儘管每個賠償情況各異,但背後都有著屬於個人的故事,不斷激勵我們做到最好。我們的團隊在過去一年中為滿足客戶需求而辛勤工作,我為此感到自豪。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提升客戶服務水平,尤其重視持續將賠償以及與客戶互動溝通的流程數碼化。」

三井住友保險計劃在2023年第三季度全面推出為簡單索償而設計的自動化數碼理賠方案,即Zero Touch。該系統會自動審核客戶的過往賠償記錄、保單資料和索償金額,系統並可於2個工作天內支付獲批核的合資格門診和牙科費用索償。Zero Touch初期主要針對家傭保險,短期內將擴展至更多產品。

為提升用戶體驗,三井住友保險已重新設計EASY網上索償系統的介面,簡化索償流程,實現索償申請全面數碼化,除了優化了導航工具,並提供儲存索償申請並稍後返回的選項,全程支援客戶,確保索償程序順暢。

三井住友保險在未來一段時間將持續開發更多以客戶為中心的索償管理工具,例如追踪系統,讓客戶實時查看其索償申請的狀態。

Hashtag: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住友保險香港」)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是MS&AD Insurance Group (「MS&AD」)成員之一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 Ltd的全資附屬公司。MS&AD 為亞洲具領導地位的一般保險公司,業務遍佈全球50個國家及地區,以淨保費計算,MS&AD為目前全球排名前十的保險業務集團及日本領先保險公司之一,獲標普評為A+級。三井住友保險於全球聘用超過四萬名員工,在所有東盟國家,以及澳洲、新西蘭、香港、中國內地、韓國、印度及台灣均設有辦事處。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及服務選擇,並擁有強大的分銷網絡,涵蓋代理、經紀,以及香港主要銀行發展的一般保險業務。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早於1855年在香港開展營運網絡,至今已服務超過160年,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一般保險方案及產品。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