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GameChange Solar為Tata Power完成印度最大的太陽追蹤器項目

商業

康涅狄格州諾沃克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GameChange Solar 今天宣佈完成其在印度的第一個 Genius Tracker™ 項目。這個 394 兆瓦的項目距離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邁達巴德 (Ahmedabad) 110 公里。太陽能發電廠預計將為相當於 376,000 戶家庭供應清潔太陽能電力。

GameChange Solar 很榮幸獲得印度領先的獨立電力生產商兼 Tata Group 旗下的 Tata Power 選中。這是在印度使用單軸追蹤器的最大型太陽能項目,而 GameChange Solar 的 Genius Tracker™ 1P 因為區內充滿挑戰性的地面條件和經歷的強風而獲選參與項目。Genius Tracker™ 專為此類環境而設計。

該項目在當時只建成一部分,並在 2021 年 5 月戰勝 Tauktae 颱風。這是自 1998 年以來最強的熱帶氣旋,其風速超過每小時 160 公里,破壞不少樹木和電線桿。全賴 Genius Tracker™ 的優質工程和施工,當時安裝的設施部分並沒有受損。

GameChange Solar 亦證實公司對印度的承諾,其中 GeniusTracker™ 超過 20% 以上的材料均來自該國境內。GameChange Solar 的目標是為其在印度境內所有未來項目的系統提供超過 50% 的本地資源。

GameChange Solar 國際營運總監 Vikas Bansal 表示:「我們很高興選擇 Genius Tracker™ 加入艾哈邁達巴德的項目。我們期待將 GameChange Solar 的尖端 Genius Tracker™ 技術帶給印度的更多項目。 作為太陽能業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將努力影響整個印度次大陸的清潔能源供應。」

GameChange Solar為Tata Power完成印度最大的太陽追蹤器項目
GameChange Solar為Tata Power完成印度最大的太陽追蹤器項目

有關聯絡方法及傳媒查詢,請聯絡 Derick Botha | 電話:+1 (302) 528-2125 |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