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NETGEAR 發表 Orbi NBK752 5G 網絡三頻 WiFi 6 Mesh 套裝

商業

繼 10 月推出全球首款四頻 WiFi 6E Mesh WiFi — Orbi RBKE962 後,NETGEAR 於 Orbi Mesh WiFi 系列再下一城,美國總部於 11 月搶盡先機,發表全球首款 5G 網絡三頻 WiFi 6 Mesh 套裝 — Orbi NBR752。結合先進的 5G SIM 卡流動數據網絡技術,以及榮登美國消委會《Consumer Reports》Best of Mesh WiFi 2021 排行榜冠軍 Orbi RBK752 之三頻 WiFi 規格;嶄新的 Orbi NBK752 (2 件裝) 已火速到貨香港。Orbi NBK752 榮獲 CES 2022 Innovation Award,為村屋、唐樓及商戶帶來前所未有優質的 WiFi 體驗,可提供高達 5Gbps 的 5G 速度。

雖然現在不少村屋都已鋪設光纖寬頻,但大多數都只有 100Mbps,而且有時只有近村口的住戶才有100Mbps,寬頻供應商不願為整條村投資鋪設光纖,所以仍有很多偏遠地區的住戶飽受 8Mbps 龜速寬頻之苦。無疑 100Mbps 已不合時宜,更有不少村屋住戶反映,每次颳風下雨都會令機房水浸,導致寬頻斷線,被迫轉用手機 4G / 5G 分享 WiFi。當然,這樣網絡分享 (Tethering) 不利多機傳輸,若正藉風球懸掛,人人在家工作,面對慢速又斷線的 WiFi,確實非常影響工作效率,打機娛樂也會受限。

因此,NETGEAR Orbi NBK752 5G 三頻 Mesh WiFi 正正為村屋及龜速寬頻用戶,解決一切關於上網的困難。不但支援高達 5Gbps 的 5G SIM 卡速度,還提供 AX4200 零死角極速 WiFi,貼合 700 呎以上大單位、多層村屋及獨立屋住戶的需要,讓他們在全屋每個角落,都享受前所未有的極低延遲、極速、穩定不斷線的上網體驗。

據調查機構 Opensignal 的研究報告,香港的 5G 網絡已覆蓋逾 90% 人口,各電訊商的資料亦顯示,5G 在郊區山嶺也是全面普及。為盡用 5G 速度是 4G LTE 的 10 倍、延遲由過往 4G 的 200ms 降至 1ms、5G 容載量為過往 4G 的 10 倍、即使在密集環境也無需爭奪連線……等等 5G 媲美光纖寬頻的優勢,
NETGEAR Orbi NBK752 Mesh WiFi 採用 5G 旗艦手機常用之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SDx55) 5G 晶片,確保最佳連網質素。NETGEAR 的 5G 規格支援 Sub-6 GHz 中頻頻段,即香港現有的 5G 頻譜,並支援 NSA (Non-Standalone) 及 SA (Standalone) 雙模式組網。

NETGEAR Nighthawk M5 亦是採用同款 5G 晶片,5G 下載速度規格為 4Gbps,經多間媒體測試,市區穩定可達 700Mbps 以上,即使是偏僻的郊區也最少有 300Mbps,大部份在網店購買 M5 的客戶評論亦提及到速度非常之快。由此可見 NETGEAR 的 5G 技術是信心保證,新推出的 Orbi NBK752 5G Mesh WiFi 亦然,5Gbps 的理論下載值更比 M5 優勝。

NETGEAR Orbi NBK752 (2 件裝) 現已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8980

這篇文章 NETGEAR 發表 Orbi NBK752 5G 網絡三頻 WiFi 6 Mesh 套裝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