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趨勢科技舉辦全球 Capture the Flag(CTF)網絡攻防搶旗賽

商業

全程線上賽事挑戰最新無線射頻黑客技巧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8月26日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公佈第六屆 Capture the Flag(CTF)全球網絡攻防搶旗賽詳情,提供實踐機會來培養更多網絡資訊保安專業人才。

 

趨勢科技 Raimund Genes 盃 CTF 2020 網絡攻防搶旗賽」將首次全程採用線上競賽方式進行,包括線上預賽及決賽。這項賽事廣邀全世界好手共同參與,涵蓋多項網絡資訊保安關鍵領域,尤其是人才短缺或經常成為針對性攻擊目標的領域。

 

趨勢科技威脅研究副總裁 Mike Gibson 表示:「未來的連網世界與數碼化企業將非常依賴網絡資訊保安產業的專業能力來保護關鍵基礎架構的資料與系統。然而,企業受攻擊面與威脅版圖卻隨時都在改變及擴大。這項全球 CTF 網絡攻防搶旗賽有助於對抗這些發展趨勢,培養優秀人才,強化他們在關鍵領域的技能。當然,我們也從這些參賽者身上學到不少新知識,了解他們如何解決資訊保安挑戰以及他們所用的工具,這有助我們站在防禦的前線。」

 

今年的競賽項目包括逆向工程、鑑證分析/漏洞攻擊、開放來源情報 (OSINT)、流動裝置、物聯網、機器學習,以及無線射頻(RF)系統。其中無線射頻是首度列為競賽項目,該項目過去兩年在另一個 Capture the Signal 競賽中獲得極大迴響。

 

今年的全球 CTF 網絡攻防搶旗賽將分兩階段,包括線上預賽及線上決賽。線上預賽將於日本標準時間 9 月 26 至 27 日舉行,採用「解題」(Jeopardy)形式來考驗參賽者解決問題的能力。預賽前十名的優勝隊伍將晉級於 12 月 18 日在線上舉行的決賽。


決賽獲勝冠軍隊伍將可獲得 100 萬日圓獎金 (約合 7萬2千港元) ,獲勝隊伍的每位隊員還可獲得 15,000 點 ZDI 漏洞懸賞計劃獎勵點數,這些點數可供漏洞研究人員賺取專屬的獎勵和權益。第二名和第三名則分別獲得 30 萬及 20 萬日圓的獎金,分別約合 2萬1千 與 1萬4千港元。

 

主辦像 CTF 網絡攻防搶旗賽這樣的全球競賽,只是趨勢科技協助網絡資訊保安產業解決人才短缺問題的努力之一。同時趨勢科技亦努力在全球招募及訓練新的網絡資訊保安專業人員,透過更好的產品自動化(如 Trend Micro XDR)來協助紓緩疲於奔命的資訊保安團隊的壓力。

 

了解比賽詳細資訊或報名參賽,請至:https://www.trendmicro.com/ctf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方案,能為數據中心、雲端環境、網絡及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中央化視野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佈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能妥善保護您的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