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六受限區錄621初陽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屯門、觀塘、黃大仙的強制檢測行動共發現621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屯門友愛邨愛信樓和愛禮樓、翠寧花園第3座、觀塘順利邨利溢樓和順安邨安群樓、黃大仙竹園南邨麗園樓劃為受限區域,分別約1,410、1,438、704、740、370、760人接受檢測。

 

行動中分別錄得188、180、41、67、76、69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另有99宗個案檢測結果不確定。

 

當局並派員到訪受限區域的住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