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APPLE & SAMSUNG 佔99%利潤

商業
Apple 跟 Samsung 兩間公司竟然佔有了手機界 99% 的利潤。大家都可以見到,淺藍色的 Apple 和橙色的 Samsung 分別佔去了 2011 年 Q4 的大部分位置,不過前者所佔的份量較大,有 73%,而後者則有 26%。至於第三位的手機廠則是 HTC,佔有 1%,RIM、Nokia、LG、Motorola 和 Son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