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三星持續落實企業環保使命,獲選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

科技

美國三星電子日前榮獲美國環保署(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以及美國能源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nergy,DOE)頒發兩項「2023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獎」,肯定其透過環保政策展現落實永續的堅毅決心。三星囊括的殊榮包括第十座「產品品牌公司傑出永續獎(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for Product Brand Owner)」,及第一座能源管理傑出永續獎(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for Energy Management),肯定三星致力開發節能產品與提升營運能效,在環境保護層面創下的卓越貢獻。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是唯一獲得兩項「2023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獎」殊榮的企業。上述獎項展現三星自產品到營運面,致力提升能源效率、減少溫室氣體排(GHG)放所達成的建樹。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一項由政府推動的能效標章計劃,旨在透過簡單明瞭且具公信力的資訊,讓美國在地的消費者與企業,據以做出明智的決策。

 

能源之星計劃每年評選及表揚傑出的企業與組織,鼓勵朝淨能源經濟轉型。獲得能源之星表揚的得獎主,在推出、銷售及採用節能型產品、住宅、建築、服務與策略上,展現業界領導者風範。以上種種綠色行動,是因應氣候危機、保護大眾健康、創造潔淨能源,為全人類打造美好未來的重要驅動力。

 

美國三星電子企業永續負責人Mark Newton表示:「三星制定的全方位環保策略,不僅涵蓋企業層級的淨零排放,實現100%再生能源目標,亦矢志在能效領域樹立產業新標竿。三星致力為旗下家電、行動裝置、消費性電子產品,導入創新的節能技術;力求於2030年前,較2019年相同規格產品減少30%平均用電量。身為能源之星的長期合作夥伴,以及獲頒『企業貢獻獎』(Corporate Commitment Award)的少數優異企業,三星很自豪能夠獲得EPA和DOE的殊榮肯定。我們堅信,三星與能源之星的合作,將對企業本身、顧客,還有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發揮重要的影響力。」

 

EPA署長Michael S. Regan則談到:「為因應氣候變遷的燃眉之急,公私部門的合作是實現此願景的重要途徑。榮獲今年度能源之星獎項的企業,與EPA展開密切的綠色合作,攜手邁向淨能源的新未來,不僅為美國消費者與企業節省荷包,同時增加了就業機會,本人在此表達崇高的敬意。」

 

傑出永續獎為能源之星的最高榮譽,EPA將該獎項頒給連續獲得年度合作夥伴獎,長期投入能源效率以減緩氣候變遷,足堪業界表率的綠色夥伴。此次的獲獎,是三星拿下的第十座「產品品牌公司傑出永續獎(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for Product Brand Owner)」,再添一筆光榮紀錄。

 

除了致力減少環境碳足跡,三星亦藉由環保產品的推出,讓消費者在生活中落實綠色行動,對環保帶來有意義的影響。2022年,三星於美國推出474款具能源之星標章的產品,超越2021年表現。截至2022年底,所有的三星洗碗機、筆電、空氣清淨機、前開式洗衣機,以及大多數的冰箱機型皆通過能源之星認證。三星在美國的投資,亦全面貫徹能源之星計劃:三星南卡羅來納州廠出品的所有前開式、直立式洗衣機,皆通過能源之星認證。此外,三星是第一個根據最新的能源之星標準,認證旗下諸多新款4K高畫質電視的知名品牌。截至2022年,三星透過能源之星產品認證,不遺餘力提升全球產品能效,自2009年起,三星產品成功為全球顧客減少約3.34億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減少逾7,100萬輛汽車在路上行駛一年,約占美國掛牌小客車的四分之三。

 

 

此外,三星不遺餘力延伸SmartThings Energy的深度與廣度,協助用戶清楚掌握及管理用電情形,做出更明智、更環保的決定以減少碳足跡,獲得美國環保署(EPA)的高度肯定,獲頒業界第一個主流市場智慧家居能源管理系統(SHEMS)認證。此項認證以智慧家電與服務為認證標的物,透過管理、自動化互聯裝置,協助消費者了解自家用電情形,進而鼓勵實行節能之舉、節省開支,同時引導消費者採取需求反應措施,降低電網的尖峰負載。

 

獲得「能源管理傑出永續獎(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for Energy Management)」的能源之星夥伴,透過整體企業與產品能源計畫改善商用建物能效,展現卓越成就。從辦公室到倉庫與物流中心,至電子及家電實驗室,三星於美國境內共擁有45棟不同類型的自有與租用建築物。2022年,三星加倍力道履行其對能源之星的承諾,在暖氣、通風和空調(HVAC)與照明控制上,採用經能源之星認證的設備與技術,持續改造廠房的重要系統。三星持續減少營運設施的用電量,減緩對氣候變遷的衝擊,自2019年以來用電量已減少了8.6%。

 

2022年,三星獲得「能源之星租戶空間」認證的承租空間,從6個提升至12個,為雙倍提升能效的另一實例。於全國「租戶空間計畫」所認證的空間數量中,三星名列第二,約佔全國總數17.39%的空間。

 

三星以謙卑的態度,接受能源之星計劃授予的榮譽,將提升產品和營運的能源效率,列入企業的關鍵環保目標,協助消費者減少對地球的衝擊,攜手邁向綠色新未來。

 

如需進一步了解EPA能源之星獎項的相關資訊,請前往www.energystar.gov/awardwinners。欲深入探索三星對永續議題的承諾,請造訪www.samsung.com/global/sustainability/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