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化學資訊來源 CAS 啟動重大生物學擴展

科技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重新定義其在藥物發現中的作用,包括獨特的生物序列數據收集和能力 

俄亥俄州哥倫布2022年2月2日 /美通社/ - CAS 是美國化學學會的一個專門從事科學資訊解決方案的部門,其宣佈啟動 CAS SciFinder 發現平台向生命科學領域的重大擴展。該增強型平台包括超過 200 萬個修改的生物序列、60 年的專利文獻,以及包括 PubMed 的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數據等的最大期刊資訊集之一。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redefines its role in drug discovery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redefines its role in drug discovery

CAS 總裁 Manuel Guzman 表示:「生物藥物發現在過去十年取得了巨大進展。腫瘤學和炎症性疾病的研究顯示出巨大的希望,最近我們看到了第一批獲批的 2019 冠狀病毒病 mRNA 疫苗。隨著研發越來越依賴品質數據來加速發現,生物醫學研究人員面臨的一個關鍵挑戰是利用分佈在數千個來源的大量序列數據。CAS SciFinder 發現平台的這重大擴展透過為分子生物學研究人員提供過去 110 年來化學家依賴 CAS 的優質訊息,強調了我們對生命科學的承諾。」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的擴展可從可追溯到 1957 年的 50 多種語言的期刊和專利,以及 CAS 科學家策劃的 7,000 萬個生物序列中解鎖人工索引的見解。該收藏還包括在電子資源中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獨特生物序列。

CAS 產品總監 Tim Wahlberg 表示:「我們很高興將這增強型內容集,以及 SciFinder 長期以來聞名的強大搜尋和視角數據功能帶給分子生物學家。這是我們生命科學工作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專門用於解決研究人員每天面臨的問題。」

此次啟動是為期 18 個月的努力成果,涉及在平台策劃超過 6 億個額外的蛋白質和核苷酸,整合 BLAST(基本局部比對搜尋工具)、用於抗體和 T 細胞受體的 CDR(互補決定區域)和主題搜尋功能。

CAS 產品管理總監 Adam Sanford 表示:「建立一個整合生物序列和小分子搜尋的單一平台需要匯集最優秀的科學和技術人才。我們採用所謂的『合成-有機』方法,我們認為這大幅增強科學工作流程,特別是從一個序列開始研究之旅程。我們的目標是創造最有意義和最直觀的用戶體驗,同時讓分子生物學家與化學家無縫協作。結果是科學家為科學家設計的平台,我們將其視為藥物發現的強大組成部分。」

增強型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現已推出。

關於 CAS:CAS 是科學資訊解決方案的領導者,與世界各地的創新者合作,旨在加快科學突破。CAS 僱用 1,400 多名負責策劃、連接和分析科學知識的專家,以揭示肉眼看不到的關聯。100 多年來,不少科學家、專利專業人員和企業領導者都依賴 CAS 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來提供他們所需的事後見識、分析力和遠見,以便基於過往經驗來發現更美好的未來。CAS 是美國化學協會的分支機構。請透過 cas.org 與我們聯繫。

關於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利用世界上最大的科學資訊精選來源,結合特定任務的解決方案,包括 CAS SciFindern、CAS Formulus® 和 CAS Analytical Methods™。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支援多方面的科學研究,例如逆合成規劃、配方設計、與測試相關的方法研究和生物序列搜尋,以加速突破每步創新之旅。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cas.org/cas-solutions

聯絡人:Tina Tomeo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