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太美醫療科技成功通過TRUSTe企業隱私認證 全面保障用戶隱私

科技

上海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太美醫療科技成功通過國際隱私認證權威機構TrustArc審核,獲得TRUSTe Enterprise Privacy認證。該認證的通過,標誌著太美醫療科技在隱私保護領域的技術和管理能力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有助於進一步保障全球客戶更為安心、從容的邁入數字時代。

TRUSTe是全球隱私保護領域的權威認證之一,其框架標準基於歐盟GDPRAPEC隱私框架等隱私保護體系和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等國際公認的法律法規制定,涵蓋數據收集和處理活動、數據必要性、數據披露三方和跨境傳輸、用戶權利等14個審核維度,審核領域全面,審核標準嚴苛,其認證機構TrustArc在數據隱私合規認證領域享有盛譽,累計為1500余家國內外知名公司提供隱私認證服務。

太美醫療科技始終高度重視信息安全與用戶隱私保護工作,在關鍵認證與體系建設上不斷取得重要突破。此前,太美醫療科技已成功通過DNV認證機構頒發的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體系、ISO27701:2019隱私安全管理體系、ISO27017:2015雲服務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與ISO27018:2019公有雲個人信息保護管理體系認證,獲得ISO四體系認證。

目前,太美醫療科技是臨床數據交換標準協會(CDISC)和世界衛生組織國際藥物監測協作中心(WHO-UMC)認證供應商、中國信通院「卓信大數據計劃」首批成員單位,取得由國際著名的企業資信和信用管理公司鄧白氏集團出具的企業資信報告、信息技術服務/信息安全/質量/隱私信息/翻譯服務等管理體系 ISO 認證證書、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公安部信息系統安全等級保護三級認證和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雲企業級 SaaS 認證,通過了 SOC2 Type1 四大評估領域(安全性、可用性、保密性及隱私性)審計,始終保持高水準合規。

太美醫療科技將持續加強信息安全體系建設,與創新者同行,為創新保駕護航!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