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日立出貨全球首款4TB企業硬盤

數碼產品
日立已經在4TB硬盤上多次搶得先機,今天又宣布已經率先開始出貨全球第一款4TB的3.5寸企業級硬盤“Ultrastar 7K4000”,能在十個4U、60-bay組成的19寸機櫃中獲得2.4PB的驚人容量。 日立表示,Ultrastar 7K4000使用了新一代的512e Advanced Format先進格式4KB扇區技術,另有多項企業級存儲技術,既可為傳統企業提供高密度、高性能、低成本的存儲方案,也能滿足注重存儲密度、單位容量能耗和成本的雲計算、互聯網市場的爆炸性數據存儲需求。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