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Tech]另一越獄軟體Greenposi0n也支援Mac和Linux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0-18 下午06.12.54.png

除了綠色小水滴limera1n釋出了Mac及Windows版本。另一家的Greenposi0n亦釋出跨三平台版本。Mac、Linux和Windows版本經已開放讓各位下載。

 

事實上,筆者還沒有試用過這兩款越獄軟體。有試用過的朋友,或許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用後感。看看那一款軟體較為方便易用?

不過,有部份讀者可能仍等待Dev-team的Pwnage Tool吧?之前的傳聞說會在周日出,但還是未見影蹤,看來還得等。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