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Apple一口氣註冊了42個國際分類

科技
Apple在歐洲把與Apple有關的國際商標,一次過註冊了42個國際分類。  在這些國際分類中,包括有一般的遊戲、教育和通訊類別;亦有一些聽起來很有趣的,例如提供食物和飲品。(Apple要怎樣提供食物和飲品啊?)除此之外,在這些分類看來,沒被註冊的分類,例如香煙、軍火和性。Apple應該要保持健康形象,看來永遠都不會與這些類別扯上任何關係吧? via: Patently apple, TUAW, 白蘋果急救室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