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Galaxy Note 2或配12MP鏡頭+柔性螢幕

手機
有報導稱,二代Galaxy Note將會配備一顆1200萬像素的鏡頭,以及四核心的處理器,並運行即將到來的下代Android——果凍豆系統。更為特殊的是,該網站還宣稱,Galaxy Note 2將會採用一塊5.3英吋的柔性LED螢幕。 Samsung 之前確實曾表態將在今年下半年量產自家的柔性螢幕,而如果MK消息無誤的話,Galaxy Note 2很可能會是首款嚐鮮的機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