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哇奇網專欄】我們沒有代理任何商品,但是有一天 maybe we will

商業
wachi-act-for-product 自從哇奇網成立了「新奇商品」單元後,偶爾會收到一些國內或海外廠商,誤以為哇奇網是那些商品的開發商或代理商,而想與我們洽詢關於經銷或代理事宜。 很可惜,哇奇網只是到處搜尋海外口碑好、人氣高的商品,將內容盡量翻譯給台灣的消費者認識,並且提供代購服務而已。
  •  介紹好商品給台灣消費者,也能刺激 MIT 商品變更好
不過當獲得這些商業洽詢時,心裡其實會感受到一點小小的成就感。 而且,「代理」並非完全跟哇奇網無關,只是時機未到。哇奇網正是要介紹很多好商品,讓消費者認識到這些商品的存在;一旦確認消費者對於商品的購買意願後,廠商也就更有信心會想代理或經銷這個商品。 到時無論是哇奇網或其他貿易商也好,只要可以讓更多好商品聚集到台灣的市場,消費者就更有福氣,開發商也會有更多刺激(競爭?),開發商的員工,也能有更多機會,能夠與最新、最好的商品接觸。 最後,台灣的開發品質相信會因此而更好,MIT 商品就更有全球競爭力了!
  • 第一次創業,就是走出愛台灣的第一步!
雖然可能是很長遠的路,哇奇網的存在,也可能沒有多大的影響,但這是我想嘗試的第一步。
我的名字是日本名,但是有一半是台灣血統,而且我愛台灣,希望能以這個第一次創業的機會,走出我表達愛台灣的第一步。 附帶一提,最近已經遇到幾次哇奇網或許能夠擴展的機會了。湊成代理、協助海外廠商來台、反過來將台灣優秀的設計跟商品引進到海外市場等等。 不過時機未到,人力、資金、管道都還不足,也還在摸索如何能讓哇奇網更好。 目前我們沒有自己開發或代理任何商品,但是有一天,Maybe we will!創業容易上癮之處,可能就是因為創業過程中這些處處可見的機會太有趣了!
編按:「哇奇網」創辦人福田幸三郎是台、日混血兒,從小在台灣長大,大學時赴日本留學,並在日本工作好一陣子。之後,他辭去工作,尋找自己想做的事,最後回台灣創辦「哇奇網」。請見:【哇奇網專欄】哇奇的創業故事,「試試」看才知道會不會成功
(圖片來源:Dunechaser,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